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5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為什麼要下這麼狠的手?”

 

 

小舞的聲音已經很是顫抖,應該是因為從來沒見過這麼心狠手辣的案例。我輕聲說道:“這課大樹在祠堂的後院,算是整個村子的風水要領。一個村子,風水最重要的地方便是祠堂,道術協會是想把這些人的屍體魂魄。都真正地往死裡整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已經死了嗎?為什麼還能說是往死裡整?”小舞疑惑地問道。

 

 

“因為……是要讓他們真正地死透,整個村子,都死得不能再死。”

 

 

小舞不太明白我這句話的意思,我朝著那棵樹走去,上面的屍體頓時一直都在看著我,我走進到一個屍體旁,他想撲到我身上撕咬我,但因為被鐵釘給釘著,就是沒法掙脫。

 

 

這是一名女子,我本來想找名男子,但考慮到小舞還是女孩,便用湛藍將這女子的白裙子給整個劃破。他叉妖劃。

 

 

“這……”

 

 

小舞忍不住摀住了嘴,而我也是眉頭抬了抬,心臟快速地抽搐一下。

 

 

空的,這個屍體完全是空的。她的腹部上有一條很長的傷口,不過已經被線給縫上,但隨著一些傷口的分裂處還是能看出來,這女殭屍的身體內部已經是空空如也。

 

 

小舞喃喃道:“內臟呢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1回 第512回 第513回 第514回 第515回 第516回 第517回 第518回 第519回 第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