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不想當爸爸的孩子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的話語還在趙良的腦海內迴響著,他坐在居酒屋的桌子前,靜靜地喝著清酒。實際上他並不喜歡這種味道,只是現在只有居酒屋還在開業。他突然想醉一場,但又覺得這樣做很沒意義。

 

 

沒意義……

 

 

人生總是會做許多沒意義的事情。人們就這麼重複地犯著錯誤,哪怕再是無力,卻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種下的因果。莊肝扔亡。

 

 

李河坐在趙良對面,他靜靜地看著酒杯,輕聲說道:“你若是不開心。可以與我說說。以前有什麼委屈,你倒是會說給我聽。”

 

 

“但我已經是一個父親。”趙良喃喃道。

 

 

李河將大手放在趙良的臉上。正好覆蓋住了趙良的整張臉,他撫摸著趙良的臉,溫柔地說道:“那也是我的弟弟。”

 

 

趙良也許是醉了,他不知怎麼的,明明早就說過想要獨立。卻在這時候覺得很是無力。他想把臉埋在桌子上,李河正好伸出手,讓他把臉埋在自己手臂上。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小石頭是個好孩子,雖然我並沒有完全地與他在一起,但我能感覺出來,他是個好孩子……”趙良喃喃道,“他畢竟和別的孩子不一樣,一個月就相當於別人的一歲,出生五個月,就長到了五歲。你知道的,我原本可以讓他在一年多變成成人的樣子,但我覺得這不公平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