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世界上總是會有許多人們期待的事情,但並不會全都實現,因為有失望,所以才叫人生。趙小石看見李天道的時候,就感覺充滿了失望。這孩子看著非常瘦弱。雖然他早就知道李天道體弱多病,只是等看見的時候,難免會覺得有些不舒坦。

 

 

這瘦小的傢伙,將來是我的主人?他能變強大麼?

 

 

李河這時候摸著李天道的臉,對趙小石笑道:“小石頭。這是你的好兄弟,我與你爸爸是好兄弟。希望以後你們也能像我倆一樣友好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點點頭,他想伸出手去摸李天道,但李河卻是搖搖頭,他解釋道:“天道身體還太弱,鬼魂不能太靠近。否則會讓他承受不住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嗯了一聲,便往後退兩步。而李天道這時候一直在看著趙小石,他伸出手對趙小石拍一拍,就好像要打他一樣。趙小石噗嗤笑了,他忽然覺得等李天道長大,恐怕還遠著呢。

 

 

“他的媽媽呢?”趙小石問道。

 

 

大家愣了一下,然後都看向李河,李河對趙小石笑道:“去玩了。”

 

 

“哦……”

 

 

趙小石這時候手機鈴聲響了,他禮貌地走到門外去接起電話,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:“請問……是趙小石嗎?”

 

 

“是的,你是?”

 

 

“我是張露啊……”那頭興奮地說道,“我們在外面玩,你也一起出來玩吧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