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睡夢中血腥的一幕讓我驚得醒來,忍不住低吼一聲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哈……呼……哈……”

 

 

房間里黑暗一片,但我畢竟看得清楚。燈光被打開,身旁的紅羅女揉揉眼睛,她問道:“李河。做噩夢了?”

 

 

我哆哆嗦嗦地抽出一根煙點燃,紅羅女抱著我的腰,她輕聲說道:“事情會解決的,不要擔心。你要相信周道尊。他不會讓大家有事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 

我靠在床頭,陷入回憶之中。

 

 

半個月前,一名歐美人來到境內,偷偷抓人煉屍。來提升自己的道術。沒人知道一個歐美人為什麼要來研究我們的道術。但人們知道的是,這不能忍。

 

 

他的作案手法很低劣,非常容易就被虎騎宗查到。週天紋親自前往。然而在捉拿這名兇手之後,他非但沒有害怕之意,竟然還囂張地說,要是敢動他一根手指頭,週天紋就要迎來痛苦的懲罰。

 

 

週天紋什麼脾氣,他自然是怒得不行,將那歐美人砍了九九八十一刀,剁成碎肉餵狗。

 

 

就在那天起,噩夢開始了。

 

 

人們原本以為,這件事情肯定會就這麼過去。但事實不然,就在一星期後,虎騎宗忽然接到了一個電話,說要周天紋去加拿大的亞里斯家族一趟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