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毫無疑問,週天紋的勇氣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。當我們開始這麼做的時候,他完全沒有慘叫,還和我們聊最近自己開光過的少婦,果然是有當年大武聖的風采。

 

 

對於他的聊天內容。我和趙良是一丁點興趣都沒有。而陳子寅則是很興奮地跟中推安穩交談:“師傅,你不是在吹牛吧?對門的那個新搬來的少婦,你真的已經幫她開光過了?”

 

 

週天紋冷哼道:“你要先考慮清楚我是什麼人,我可是你的師傅。至於在這種無用的地方來欺騙你麼?我就跟你實話實說吧,那個女人的腰上有一個胎記,看著還是挺可愛的。”

 

 

“就快停止這種無聊的東西吧你這個老傢伙……”我沒好氣地說道,“在這緊急時刻,你竟然還有時間瞎扯淡。”

 

 

週天紋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說道:“這小子有了紅羅女就開始對其他男人看不起,弄得自己好像很了不得的樣子。其實就是一個搶走師弟妻子的人渣,要不是因為你也是我的弟子。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。”

 

 

我聽得頗為煩躁,就將那細線扯了一下。這疼得周天紋齜牙咧嘴。連罵我是一個不遵守孝道的垃圾。等我小心翼翼地割開那條線後,週天紋的臉色好了許多。他活動一下破損的肩膀,嘆氣道:“真是可惜了,要因為這種事情浪費佛藥。”

 

 

“不。我覺得陰元果已經能讓你的傷口恢復,不需要浪費佛藥。”陳子寅說道。

 

 

週天紋咳嗽一聲,陳子寅連忙就拿出了漂流球。我們一群人進入漂流球內,出現在周天師事務所。我連忙拿出電話給周美人發去了短信,說一切搞定。周美人很快就回复說知道了,讓我們先躲著,接下來他們會處理。

 

 

週天紋舒服地躺在沙發上,趙良這時候小心翼翼地幫他包紮傷口。他將手抬起來一點,笑呵呵地說道:“我們師徒三人,倒是已經有很久沒一起聚在這裡。”

 

 

“最近一直都是我看著,趙良偶爾會給我幫忙……”陳子寅笑道,“現在事務所的生意比以前好很多,每個月能入賬五十多萬。再算上酒店的錢,我現在可是真正的大老闆。”

 

 

週天紋驚訝道:“這麼多錢?我以前當家做主的時候。一個月也才二十多萬來著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