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清晨,房間裡充斥著鮮花的芬芳,床上頭天花板的燈光散發出白色光芒,趙小石坐在床上,輕輕念著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小石頭。小石頭。

 

 

忽然間他笑了,笑得很是開心,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。

 

 

當母親葉佳佳的聲音從樓下傳來,他關掉燈。給自己換上一身新衣裳。正跑到二樓的時候,一個人影忽然從房間裡竄出來,習以為常的趙小石立即轉身面對人影,大叫道:“哇!”

 

 

來人被嚇了一跳,然後癱坐在地上。趙小石咯咯笑個不停,他稚氣的聲音裡有著一絲不屑:“爸爸,你每次都這樣。我早就不害怕了啦。”

 

 

趙良尷尬摸摸後腦勺,他認真地說道:“下一次。老爸肯定會找到個能嚇到你的方法。”

 

 

“趙良你腦子有病吧,別人都想著疼孩子,就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琢磨怎麼嚇唬小石頭。”樓下的葉佳佳大罵道。

 

 

趙良吐了吐舌頭,他抱起趙小石走下樓。趙小石扭捏著說自己長大了,不需要趙良抱。趙良呸了一聲,說孩子在父母面前永遠都是小孩子。

 

 

走下樓之後,趙小石看見乾爹也坐在飯桌前,他欣喜地喊道:“乾爹,我要的那個,你給我帶來了嗎?”

 

 

“李河,你要給我兒子帶啥?”葉佳佳疑惑地問道。

 

 

李河露出一副坏笑,從懷裡掏出了一個初號機模型,他笑呵呵地說道:“乖兒子,乾爹會把你想要的東西忘了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