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三人跑上山,來到了莊園門口外的一個草叢裡躲著。此時還是黑夜,我拿出手機,打開拍照功能,查看一下手機。發現裡面滿滿都是紅外線。

 

 

“該死的有錢人,最主要還是趙良,趙良是道鬼不能隱身,會給我們帶來巨大麻煩。”我低罵道。

 

 

趙良認真地說道:“李河。我覺得你說得不對,其實我們也是有錢人,你這樣的話,不就是在說我們該死麼?”

 

 

我解釋道:“不。我的意思是說該死的富翁。你看這樣行了麼?”

 

 

趙良搖頭道:“也不正確。你要考慮到,對於貧苦人民來說,我們也是富翁。比方說一個年收入一萬塊錢的農民。他完全可以說年收入十萬的工程師是富翁。”

 

 

“問題是我們早已經死了不是麼?”陳子寅插話道。

 

 

我跟趙良都愣了一下,趙良低聲說道:“該死,你總是能冷靜地說出最重要的因素。”

 

 

“別逗比了……”我仔細查看了一下路線,然後說道, “師傅很可能就在裡頭的那個別墅裡被鎖著,我們可以遁地進入那個屋子尋找師傅。那麼,大家沒意見吧?”

 

 

“沒有。”

 

 

在得到夥伴們的同意後,我們都躲進地裡,快速地挖著泥土。陳子寅挖洞的速度最快,他那死神鐮刀簡直就是個鋤頭。

 

 

“果然是有錢人……”陳子寅忽然低罵道,“娘的,下面竟然是一大塊鋼鐵,他們到底有多害怕別人闖進自己家裡偷東西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