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清晨,陽光照耀房間裡,當眼眸感受到一絲光亮的時候,我立馬就鯉魚打挺地跳了起來。

 

 

按動床頭櫃上的老式收音機,裡面播放的是貝多芬的《致愛麗絲》。實際上我更喜歡一些並不太出名的音樂。然而磁帶並不容易買到。

 

 

在音樂聲中,我刷牙洗漱,看向鏡子裡的自己。不知怎麼的,我感覺自己的眼睛有一絲蒼老的感覺。興許是因為昨天看《浮士德》導致我有些疲憊,也興許是因為睡眠的時候。隔壁陳子寅房間傳來的足球比賽聲音讓我無法入眠。

 

 

果然,我還是喜歡安靜的東西。

 

 

我輕輕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臉。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嬉笑道:“趙良,加油!”

 

 

等洗漱完畢,音樂正好停止。我打開房門走出去,這個時間,陳子寅一般還是在睡大覺的,我便自顧自走下樓,桌上放著一碗白粥,還有兩個白面饅頭。葉佳佳正坐在旁邊喝咖啡吃麵包,她見到我後,放下手中的雜誌。輕笑道:“趙良,今天又是起這麼早?”

 

 

我笑著說是,然後坐在桌上,用饅頭沾了一點白粥,輕輕咬上一口。柔軟的麵包吃著有一絲香甜,葉佳佳說我總喜歡吃得最簡樸,我說並不是簡樸,而是簡單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