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去看過李天道,趙小石還是挺失望的。這孩子依然是重病纏身,一般孩子在這時候都會走路了,李天道卻只能躺在醫院裡。渾身上下都插著各類管子,一副病怏怏的樣子。趙小石甚至只能在門外看著他,否則一個不小心,就有可能會陰氣入體,導致李天道死亡。

 

 

這半年來,趙小石享受了很多,也懂得了許多。他感覺有些不公平--憑什麼要當別人的鬼奴?應該人人生來平等。我趙小石也是有人生的人,為何我不去把握自己的生活,卻要去給別人當那勞什子的鬼奴?

 

 

他並不知道,曾經有個被長輩們消滅的強者也是這種心態。

 

 

趙小石只待了一天就回去了,照例是夜場,照例是頂級的二線明星,睡一夜就要十萬塊錢。趙小石享受著女人的味道,但心情並不是很激動。

 

 

等女人入睡,他走出酒店房間,想要抽一根煙。這是趙小石的習慣,他從來不在女人和孩子麵前吸煙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”

 

 

他吐出一口煙霧。聽見走廊盡頭有哭聲,趙小石是一個沒什麼好奇心的人,只是聽到女人的哭聲,以為有人被欺負了,就朝著那邊走了兩步。他瞧見一個挺年輕的姑娘正穿著酒店清潔員的衣服,蹲在走廊盡頭的樓梯口講電話。

 

 

“再緩緩。求你們了……錢很快就會到。”

 

 

“你們放心,我真的會拿出錢來,我爸這個身體現在不能轉院,否則肯定會出事。”

 

 

“最晚一個星期,我一定會拿出來……”

 

 

女人的哭聲絕望而悲哀,趙小石能聽出她語氣中的軟弱,可見這女人拿不出錢來。他將煙頭掐滅,走到女人身邊,忽然就拿過了她的手機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