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活一世,不過百年,所以人要對自己好一點!

 

 

但這是男人!對男人來說,人活一世,不過百年。但對於女人來說,只有十五歲到三十五歲的時候,女人才真正地算是在活著,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。女人的一輩子不過二十年,一定要對自己特別好!

 

 

當我將 這個理由說給好姐妹曹欣聽的時候,曹欣掐住了我的衣領,她冷笑著說道:“小舞。所以這就是你把我的面膜往你屁股上帖的理由?你還真是奢侈啊,我們拿來擦臉的東西,你竟然拿來擦屁股。別以為我不知道,你上次求著主人給你買新的化妝品了吧?趕緊貢獻出來!”

 

 

我連忙搖頭說道:“你先等一下,俗話說家和萬事興,我們有事好商量。曹欣,你就是因為經常生氣,容易上火,所以你看……你的皮膚一天比一天差了啦。你也可以跟李河要啊,只是你自己不好意思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沒辦法啊……”正在刷朋友圈的孫琦夢忽然抬頭說道,“小舞。我們兩個的臉皮加起來都沒你一個厚,我們怎麼好意思去要。不過啊,不是我說你,你偶爾也該做一些正事,不要整天都吊兒郎當的,說什麼女人的人生只有二十年,你不是一直保持在十九歲嗎?”

 

 

我頓時啞口無言,然後搖晃著腦袋表示抗議:“誰說我整天吊兒郎當的,昨天家裡的電視機壞了,還是我去買新的呢!”

 

 

“那還不是因為你那天要學蠟筆小新扭屁股的時候,用你的大屁股撞壞電視機了!”曹欣憤怒地說道。

 

 

她……她怎麼可以說我是大屁股!我明明比她要圓潤,比她要翹,她怎麼可以這麼污衊我!

 

 

還不等我反駁。曹欣搖著頭嘆氣道:“小舞,就一件,你能不能就做一件正事。說真的,我每天都感覺自己在照顧一個小孩子。話說……比如某個時候,你可以去洗碗,你看如何?”

 

 

“洗碗的話,洗潔精會損害我漂亮的小手!”

 

 

“那洗衣服呢?將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這種事情,你總會做的吧?”曹欣又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