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今日趙良之死更新一章,然後更新別的番外,這是唯一要翻來翻去找當初劇情的番外,寫著很困難,還請見諒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面對忽然得到的強大勢力。趙小石還算是冷靜。他並沒有被沖昏頭腦,而是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對陳王發出的承諾。

 

 

現在的他,每個星期都要去跟陳王報告自己現在的情況,而後者也會多傳授一些術法給他。今晚又是他們約定見面的日子,趙小石飆車來到了海岸邊,隨後一躍而下。

 

 

陳王仍然臉色平淡地在原地等待,那鎖鏈將她死死纏住。她看見趙小石回來,冷笑道:“感覺如何,小子?實力已經越來越強,是不是很享受這種權力?”

 

 

趙小石聳了聳肩,誠實地說道:“開始的時候很享受,後來發現就是這麼回事兒。當然,如果要我失去這一切的話,自然會覺得不舒服。”

 

 

“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強……”陳王嗤嗤笑道,“等你真正能讓這個世界為你顫抖。你才能體會到權力的快感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坐在地上,靜靜地點了根煙,他看著面前的女人。冷笑道:“說得好聽,你當初也是幾乎要得到這個世界的人,可現在呢?在我面前,還是如同奴隸一樣。”

 

 

面對趙小石的侮辱,陳王根本就沒當一回事: “我只是當初輸了,現在的我,絕對不會輸。”來陣樂巴。

 

 

“你就這麼相信我?”趙小石反問道。

 

 

陳王鄙夷地看著趙小石,她冷聲道:“比起你的父親,雖然你人品差了十萬八千里,但不得不說,你是個很有能耐的小子。最主要的還是野心,這可跟你父親不一樣,他當初在成為大道將的時候。就已經退隱道界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