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趙小石立下誓言,他也得到了陳王的傳承。那是類似於李河傳播知識面,然而陳王傳播給趙小石的那些知識,卻是霸道非凡。

 

 

原來……道竟然這麼玄妙。

 

 

等趙小石睜開眼睛的時候,陳王冷笑道:“等你掌握得熟練點再動手。記住一點,我的各種絕學不要使用太多,對你來說還太霸道。我不急,已經等了一年,我還能繼續等下去。你先壯大自己的實力,然後再去完成我們的約定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吐出一口濁氣。他站起身。忽然就走到陳王面前。只見他將手一扯,陳王破損的衣服立即被扯了下來。對此陳王卻並不驚慌,她冷然道:“我早已從看出你的為人,趙小石,你是個比我還狠的傢伙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將手放在陳王身上,他慢慢撫摸著陳王,冷笑著問道:“你不害怕?”

 

 

“怕?”陳王嗤笑道,“只要你能完成我想做的那一切,我隨你做什麼。你想要?來,老娘跪在地上服侍你都行,只要你能完成我的野心。”

 

 

趙小石淡然道:“你是一個為了野心,任何事情都做得出來的女人。”

 

 

“你比我還狠,不是麼?”陳王看著趙小石的眼睛,她的表情已經很興奮。哪怕趙小石已經摟住她的腰,粗暴地侵犯了她,她還是興奮而狂笑,“殺吧!殺了那兩個女人,嗤嗤嗤。小欣一死,小舞就會徹底瘋狂,她會催促李河找出兇手。而等曹欣死了,李河更是會如同瘋狗一樣。等到那時候……趙小石,你一定會被查出來,但是沒用,你已經立下誓言,你必須這麼做。”

 

 

“你不就是想看我們自相殘殺麼?”趙小石冷笑道,他粗暴地將陳王轉過身來,不知道為什麼,趙小石有一種痛快的滿足感。

 

 

雖然不知道這女人曾經爬到了什麼樣的高度,但對於趙小石來說,她現在還是一個玩物,無論自己想怎麼玩弄她都行。這與普通的女人不同。他才發現自己很喜歡將有權有勢的女人壓在身下。

 

 

不止是她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