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全一向覺得自己人生很簡單,或者說他也一直認為自己會平淡無奇地度過人生。

 

 

而當在高空之上,看著廣闊無邊的山野時,他徹底震撼在大自然的美麗之中。慕容知秋幫他背上降落傘,周全驚慌地說道:“我們……我們會不會玩得太嗨了?”

 

 

“我也覺得。但我很享受這感覺!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輕笑著說了一聲,立即就抓著周全跳下了直升機。正在駕駛的趙良連忙就朝著二人看去,卻發現慕容知秋牽住了周全的手。

 

 

太快了吧!為什麼會這麼快!以前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男人啊!

 

 

牽手!牽手!牽手!牽手!

 

 

慕容知秋的手是冰冷的,周全跳動的心臟是炙熱的。他感到暈頭轉向,他感到今天很不可思議。原本他準備一切照舊,回到家裡翻閱職業資料。準備考個更高的職稱。但老闆忽然跟他說:給自己放個假吧。翹班去。

 

 

然後他來到了一個小酒吧,然後他就莫名其妙來到這高空上。

 

 

他下意識想去拉動降落傘,慕容知秋卻抓著他的手,微笑道:“怕了麼?”

 

 

“很害怕。”周全驚慌地說道。

 

 

“再等一會兒。”慕容知秋大喊道。

 

 

周全看著面前的絕美面龐,他感覺人生彷彿一場夢。不知道怎麼的,他感覺心情很亂,那種刺激的感覺徹底湧上血液,他認真地說道:“我好想大喊,雖然不知道要喊什麼,但我好想大喊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