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殺我!?”

 

 

怨魔眼中露出一絲不屑,它嗤笑道:“就憑你?我可是複制了浮屠千劫的存在!給我死!”

 

 

它怒吼一聲,周圍忽然竄起了一道巨大的水柱,水柱沖在天中,慢慢掉落水花。海洋猶如世界上最細心的雕刻師,將這巨大的水柱雕刻出一道道條紋,等多餘的海水落下,才發現是一頭猙獰的巨虎,正虎視眈眈地看著李河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”

 

 

李河淡淡地看著面前這條巨虎,他忽然就勾了勾手指,眼中滿是不屑。

 

 

“乾爹他……擋得住嗎?”趙小石擔憂李河的安危。對慕容知秋問道。

 

 

慕容知秋努力坐起來,她看著面前的背影,喃喃道:“小石頭啊……我跟你說,在這個世界上,有一個男人……”

 

 

“去死吧!”

 

 

白虎仰天咆哮,發出一道海浪的怒嘯,以極快的速度朝著李河撞去,那尖牙,利爪。無不表示著它的猙獰!

 

 

“他的人生之中,有一半的時間,都在承受烈火燒身之苦……”

 

 

李河丟掉煙頭。竟然也朝著白虎衝去,他身體青 筋暴露,握起的拳頭彷彿要爆發出最為強大的力量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