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道術大會,對於道士們來說最為盛大的活動。

 

 

每一年,全國數以萬計的道士都會來參加這一盛會,與以往不同的是,之前幾百年。人們都是去道術協會參加道術大會,而今天,卻是去虎騎宗。

 

 

虎騎宗,已經是名正言順的第一道士組織。

 

 

為了籌辦這一盛會,虎騎宗高層們也是有認真開會。

 

 

“這是我們虎騎宗辦的第一場道術大會,一定要辦好,場面也要盛大……”週天紋對高層們說道。“我知道,只會弄場面功夫是沒有用的,但這不一樣。畢竟是第一場,哪怕預算高一點,也要表現出虎騎宗的強大,讓其他道士組織有敬畏心。”

 

 

趙良弱弱地問道:“那麼,這次的預算是多少呢?”

 

 

週天紋伸出了五個手指頭,讓人們頓時一驚。小舞一拍手,興奮地說道:“五百萬啊?好大方。周伯父放心,我們一定會好好地弄!”

 

 

“五千塊……”週天紋打斷道,“你們都是虎騎宗的新鮮血液。是我們最信任的人,我相信你們能辦妥。來,我先說一下這個道術大會應該怎麼辦。”

 

 

人們都愣住了,五千塊錢……這怎麼弄?

 

 

週天紋從林先生手中接過一張文件,他念道:“李河,你負責到時候十個比武台的建造和裝修。記住,地面一定要用青石板,這樣比較有古樸的味道。比武台也不用太大,一個比武台約莫二十平方米,我這裡撥給你一千塊錢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”

 

 

李河呵呵笑道:“師傅玩我呢?估計我自己要出九萬九千塊吧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