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你們算什麼東西……

 

 

當這句話說出口的時候,李河才想起自己面前的是李家人。但他並不後悔,他有點不太喜歡李家的態度,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態度。

 

 

說句難聽的,你算個什麼東西?我李河是什麼人?

 

 

不死戰神。虎騎宗裡扛把子級別的人物,雖然沒周美人這麼強,但實力也是虎騎宗第二,憑什麼要接受你李家的招安,在這里當個保鏢?

 

 

李河的話讓李紅袍等人愣住了,原本李河以為他們會發怒,但他沒想到的是。這幾人竟然都哈哈大笑起來。李紅袍絲毫沒怒火,他聳了聳肩。說道:“明天是你的加入儀式,到時候你就會知道,我李家憑什麼敢這麼說話。好了,就這樣吧,已經給你安排好了住所,你先去歇息。”

 

 

李河皺起眉頭,但什麼都沒說。他跟老者走出了屋子,來到給他安排的房間。這房間的質量當然是挺普通的,也不會太好,但絕對不差,差不多是四星級酒店 那種級別的房間。

 

 

李河躺在床上,在微信群裡發了消息:“來到李家了,這裡的人特別臭屁,很不要臉。”

 

 

趙良是第一個在群裡回复的:“比你還不要臉?”

 

 

李河非常認真地想了想,然後說道:“對,比我還不要臉。”

 

 

群裡所有人都紛紛表示。那可真是太不要臉了。這輩子都沒見過。在他們聽說李家要李河做保鏢後,小舞立即說道:“這……是什麼給了他們這樣的膽?不行,李河。你可千萬不能加入這破李家,他們簡直太自以為是了。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回復道:“不要太絕對,李家既然這麼久都是龐然大物,那肯定是有自己的手段。記得以前在曙光門的時候,陳王就對李家很是恭敬。李河,我的建議是靜觀其變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