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各種服務……

 

 

聽見這句話,曹欣的臉色立即就變了。她冷聲道:“請各位自重,我只是過來負責安排你們的行程而已,並不負責那種服務。你們若是想要的話,請去詢問其他有興趣的人。”

 

 

朱大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曹欣。他驚訝道:“你敢這麼與我說話?你知道我是誰麼?”

 

 

曹欣冷笑道:“我知道,你是八卦宗的宗主。但這又怎麼樣?虎騎宗從來信奉自由,我有我的權利,哪怕你是虎騎宗的貴客,也不能肆意侮辱我。朱宗主,有句話,我可先跟你說清除了。八卦宗。得罪不起我。”

 

 

小小鬼奴,竟敢如此放肆!

 

 

朱大感覺在自己女兒面前丟了面子,他沉著臉,冷笑道:“你未免太將自己當個東西了,你是以為李河會為你撐腰?我勸你還是別犯傻,你只是一個鬼奴而已,若是讓李河知道你用這個態度對我,肯定要將你煉製。”

 

 

曹欣冷哼一聲,直接轉身離去。朱大一拍桌子,他怒道:“哪兒走!小小鬼奴,還敢在我面前放肆!”

 

 

忽然間,房間裡出現了劇烈的陽氣,這些陽氣全都沖向了曹欣。曹欣面色大變,因為她能認得出來,這是陣法!

 

 

隨手之間,就是一個陣法布下。不愧是八卦宗的宗主!

 

 

曹欣知道自己不敵朱大,她看向朱大。沉聲道:“你想在虎騎宗動手?若是讓我主人知道,定要將你扒皮抽筋,挫骨揚灰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