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道術大會一整天,李河都很放心不下曹欣。他感覺曹欣有點怪怪的,於是在比武階段,打趴了一切對手之後,提早退場。想去看看曹欣。

 

 

實際上,與曹欣在一起這麼久,李河從來沒看過曹欣那麼失落的表情。他想著必須讓曹欣開心才行,就去給她買了點禮物,是曹欣一直以來很喜歡喝的酒。

 

 

李河是知道曹欣的,她最喜歡坐在夜晚的天台上,手裡拿著一小瓶花雕。時不時飲上一口,就這麼看一夜的夜景。

 

 

“要不今天不看動畫片了,陪她看夜景算了……”李河暗暗想道。

 

 

等來到曹欣家,李河卻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。小舞和孫琦夢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注意力卻沒有放在電視上,兩人的表情都挺傷感的。李河疑惑地問道:“幹嘛呢你倆,莫非你倆大姨媽都來了?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小舞並沒有笑,她轉頭看向李河,眼神中滿是傷感:“你過來幹什麼?”

 

 

“什麼叫我過來幹什麼……”李河無奈地說道,“平時我過來都是屁顛屁顛迎接我的,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沒買零食,你就不高興了?對了,曹欣呢?”

 

 

“房間裡。”孫琦夢說道。

 

 

“嗯,我去看看她。”

 

 

李河笑著走向曹欣的房間,他輕輕地敲了下門,問道:“曹欣。我可以進來不?”

 

 

裡面沒說話,李河疑惑地抓抓後腦勺。然後想了想,還是開門進去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