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--我愛你。”

 

 

小舞輕輕地對正在悟道的李河說了一句,曹欣驚愕地問道:“為什麼忽然說非主流感十足的話?主人正在悟道。你能不打擾他麼?”

 

 

小舞認真地說道:“我只是想給他一點靈感而已,大家也可以說出自己最好的人生感悟,也許就能讓李河悟道。”

 

 

人們一聽,這確實很有道理,人們便接連著說出了自己的人生感悟。

 

 

周美人說道:“李河,你就是這個世界的中心,世界圍繞著你在轉。你一睜眼,是世界的開始,你一閉眼。是世界的結束。”

 

 

“這想法也未免太霸道了吧……”週天紋無奈地說道,“師尊,李河看的是一頭青牛,青牛怎麼可能會這般霸道。李河,記住了。要像老牛一樣,勤勤懇懇地在少婦身上耕種。”

 

 

趙良激動道:“意思完全變了啊!不要帶壞李河啊!要說人生感悟的話,李河,世界上最可愛的就是小鴨子了。”

 

 

“呵呵,有意義麼?應該是……”

 

 

正當人們在說話的時候。李河忽然開口道:“吵死了,我想靜靜。”

 

 

大家都閉上了嘴,慕容知秋有些納悶地問道:“靜靜是誰?”豆麗介扛。

 

 

朱雀連忙捂上了慕容知秋的嘴,看著這群奇怪的人,李二娘身邊的一名男子皺眉道:“修道最重要的就是清淨,他們在一旁這麼吵鬧,李河怎麼可能會悟道成功? 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