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河成了李家少家主!

 

 

這個消息在一小時內就傳遍了道術界所有的高層,虎騎宗連夜做出了歌頌李河的詩集,與當年那個詩集截然不同。

 

 

當年的詩集,是李河一生的痛。特別是裡面那句“勸君少碰溫州人,李河就是溫州狗。”

 

 

那時候不止是把李河罵了。甚至把李河的家鄉也連帶這黑了一遍。

 

 

如今的詩集,則是正能量爆棚。

 

 

溫州好,人也好,李河是個好男子。

 

 

學雷鋒,做好事,不及李河數千次。

 

 

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要把李河當榜樣。

 

 

李河捧著詩集讀了一遍,然後放在桌上。無奈地對趙良說道:“這種詩集真能歌頌我的功德嗎?”

 

 

趙良認真地說道:“你應該記得,人們只有小時候那種歌謠是記得最清楚的。因為那種歌謠好聽又好記,我這次是找了全國最好的幼兒園老師,請她來寫的詩集。該怎麼說呢,我現在已經愛上這首詩了。”

 

 

“趙良你再廢話信不信我打死你? 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