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叫小舞,是一個冰雪聰明,可愛無敵,善良踏實,憨厚蠢萌的宇宙第一美少女。

 

 

像我這種女孩。自然像瑪麗蘇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,掌握了各種強大無敵的技術。就拿燒飯來說,我的師傅是香格里拉總部酒店的最高主廚卡洛杉磯先生。我與他學習了半年的廚藝,可以說是學會了很厲害的廚藝。後來在我出師的那一天,卡洛杉磯先生吃了我做的飯菜後,忽然不知道怎麼的,可能是興奮地昏了過去,反正我再也沒見到他醒來。哪怕他被放進棺材裡的那一刻,我也沒見到他醒來。

 

 

可能是我做得太好吃了。讓他不捨得從美味中清醒吧。我能理解他的想法,我也很感恩他。

 

 

就是那天起,我封印了自己的廚藝,因為我怕會有其他人也發生這樣的事情。雖然我很喜歡別人陶醉在我做的飯菜中,但我並不想他們再次離開我。

 

 

但今天!我決定解開那個封印!因為我要給李河做飯吃!

 

 

我已經準備好了真愛粉,到時候放進飯菜中,我要讓他徹底興奮起來,我要讓他忍不住撕扯我的衣服……嚶嚶嚶。好害羞!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,害羞死了,不行了,不行了……李河,不可以碰那裡……啊啊啊,你好色……你一直很喜歡這個對不對……色狼色狼大色狼!

 

 

我興奮地在沙發上打滾,最後摔在地上。這樣不行,關是想像就讓這樣了,到時候李河要是真的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……

 

 

最主要的是,現在曹欣和孫琦夢都住在李家,只要我成功的話,今天一整晚,都會是我和李河的二人世界!

 

 

我興奮地做了四道菜。還買了一瓶紅酒。當然,這裡的每一道菜都被我加入了真愛粉,一切準備就緒,只要等李河過來,我就能成功了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