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滅魂散浪費了,下面代表著什麼,不言而喻,李河是走上巔峰了。

 

 

那麼,我點下完本申請了。

 

 

大家再見。

 

 

繼續支持我的朋友,我在《新書上》等你。

 

 

我叫三爺,初中文化,94年出生,身高只有一米七,沒看出這世界的大風大浪,也沒明白怎麼去做平靜的一滴水源。

 

 

我知道,很多人看見我說的這些話覺得莫名其妙,聽听就好。

 

 

我曾經是寫幽默小說的,後來改寫靈異小說了。要問為什麼,因為靈異小說比較有人看。記得我當初寫幽默小說的時候,編輯跟我說,恐怕沒人看,我說沒關係的,就寫了。

 

 

然後在黑岩網寫了一百七十萬字,一個推薦來到我的頭上。那是一個很厲害的推廣,據說至少能增加兩百書迷。我那時候很驚訝,問過很多前輩,確定了之後,我跑去跟我媽媽說。

 

 

我說媽媽,兒子的工資要翻倍了呢。

 

 

沒錯,那時候我實在混得太慘,兩百個書迷,就能讓我稿費翻倍。

 

 

然後我家里人很開心,等著我從廢物變成普通成就,也能為家裡出點力。

 

 

那天晚上,推廣來到我的頭上,但是……我只增加了十個書迷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