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5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表弟開的小超市,是在瑞安鮑田鎮,一個可悲的鎮子。

 

 

滿鎮到處都是工廠,普通家庭里大多都是家庭工廠,一條條河流發黑腐臭。貪婪的溫州人掠奪著自己家鄉的每一處資源,可悲的外地人將子女送進一個個猶如糞坑一般無趣噁心的學校。

 

 

週天紋與我說過,每個地方都有福地和兇地,無論大小,都是風水格局。當然也有特例,好比說江蘇,南京是江甦的福地,也是江甦的死地。有王氣,但四面都是死門,王氣沉悶地久了,也就成了死地,但是偏偏又衍生著王氣,所以保持著一種平衡的姿態。

 

 

鮑田就是瑞安的一處死地,而這鎮子取名也很方便,村子們直接就叫做鮑一。鮑二,鮑三,鮑四這麼簡單……

 

 

表弟開的店是在鮑四,算是這裡最繁榮的村子,當然也不怎麼樣,只能算是普通。等我來到這小超市門口的時候,看到表弟正站在門口左顧右盼,應該就是在等我。

 

 

“小豬。”我對他叫了一聲,他瞧見我,頓時露出了一臉笑容,擦了擦自己臉上的肥肉,朝著我這邊跑來。

 

 

表弟叫陳凡凡,今年十九歲,因為從小就長得胖,我一直都叫他小豬。他給我遞來根煙,我接過點燃。問他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。

 

 

表弟搖頭說道:“沒有,就是那洗髮水的問題,對了,李鑫哥和張旺哥聽說你要過來。他們也說很久沒找你聚,要過來找你一趟。”

 

 

“哦?是很久沒見他們了。”我笑道。

 

 

表弟請我進去坐著,櫃檯處坐著一個女孩子,穿著初中學生的校服。染著一頭黃發。我問這女孩是誰,他說是自己女朋友,叫趙倩,已經讀初三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