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5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房間裡有一些暗,大廳的燈光只開了一盞,臥室的門倒是緊閉著,估計趙良和葉佳佳正在睡覺。我小聲問林葉我們為什麼來這裡,林葉也是小聲說道:“這裡的屋子主人叫趙良。與你是好朋友,對不對?”

 

 

我點頭說對,林葉便繼續說道:“你可以放心,我們這次不是來找趙良的麻煩,而是一個浙江道士將遺物交給了趙良,這遺物是一件寶物,之前曙光門因此和虎騎宗爆發了一場小型戰役,但雖然說小,參加的可都是強者。”

 

 

“結果呢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林葉沉聲道:“曙光門虧了,因為虎騎宗那邊領頭的竟然是周雪瑞。雖然說曙光門勝了,但死傷卻比虎騎宗要嚴重很多,所以算是大虧,最後周雪瑞撤退,一個浙江道士帶著寶物逃跑,曙光門窮追不捨。但是追丟了。那道士已經是身受重傷,在我們的一番打探後發現,他在死前將寶物交給了趙良。”

 

 

我皺眉道:“趙良早已經金盆洗手,竟然還接下了這個燙手山芋。”

 

 

“他是個傻逼啊……”林葉說道,“一般人金盆洗手後肯定會拒絕,我懷疑這小子腦子有問題,竟然將寶物藏著。要不是因為一開始不信任他,在他身上裝了竊聽器,我們還真不知道寶物會被藏在這裡。”

 

 

我驚愕道:“竊聽器?我身上有沒有。”

 

 

“沒有,曙光門不敢調查黎明組的人。”林葉說道。

 

 

我鬆了口氣,想想也是,黎明組是一群強者,如果發現自己被曙光門竊聽。那曙光門還真承受不住這怒火。

 

 

“咔嗤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