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5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不好!紅姐姐有危險!”

 

 

見到這個情況,小舞急忙就是叫了一聲,而我沉聲道:“不要慌,如果這麼就會被擊敗的話,那就不是紅羅女了。”

 

 

此時此刻。那群鬼魂已經撲到紅羅女身邊,而她旁邊就好像多了一堵無形的牆一般,讓他們就是無法靠近。

 

 

雖然我看不見,但我能明白,那肯定是紅羅女的鬼奴在保護她。不對,既然紅羅女也是鬼魂,那麼她的那些不應該被稱之為鬼奴,而是手下。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與此同時,那巨大的火球也已經砸在了紅羅女的盾牌上,那火光一下子炸裂開來,簡直就是傳說中的流星火雨!

 

 

趴在地上的鬼魂們被火焰燒得痛苦不堪,但一個個還是發狂地撲向紅羅女,小舞驚嘆道:“我是不是做夢啊,這種場景……根本就不敢想像真的會存在。”

 

 

我也是看得心裡澎湃,上次雖然說看過周美人的手段。但那根本就是他在虐打週白畫。可現在的場景,卻是紅羅女在和一個不知道在哪兒的強者對戰,這真是……太刺激了!

 

 

“紅婉兒!”

 

 

從那天邊,傳來了一道雷聲滾滾的吼聲,我瞧見一名男子竟然騰空飛來,而他腳下是一條純白色的巨龍,應該是用了上次趙良的那個手段,多數個鬼魂聚合在一起,變成巨龍的模樣。

 

 

紅羅女冷哼一聲,隨後將手一揮,她身邊的鬼魂們頓時就倒飛出去,一排排地撞擊過去,很是震撼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