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5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幾個人坐在宮殿的一個房間裡,紅羅女說要出去辦點事,讓我們現在房間裡等著。小舞坐在偌大的房間裡,她興奮地說道:“想不到啊,這天河宮的主人竟然是紅姐姐。她在這陰間混得還真好。話說……天河宮,就是每天都思念李河咯?李河,你這王八蛋,媳婦都已經懷孕了,還跟別的女人糾纏不休。”

 

 

我點了根煙,看著房間裡的裝修,一句話也不說。孫綺夢這時候說道:“也別說主人了,他能不跟紅姐姐保持這狀態麼,雖然他的依靠是銘怡姐,但紅姐姐的依靠卻只有他。萬一他對紅姐姐冰冷冰冷的,你說紅姐姐現在會怎麼樣?”

 

 

“估計早就死了……”小舞拍了拍我的肩膀,她輕嘆道,“委屈你了。”

 

 

我搖頭笑道:“不委屈,這樣也挺好的,銘怡是懂事的丫頭。而且紅姐姐還是千年前的思想。根本就不會想著要成為正房之類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就是有個懂事的老婆和懂事的小三咯? ”小舞嬉笑道。

 

 

我剛想拍一下小舞的腦袋,門外卻忽然傳來了紅羅女的聲音:“我還不算是他的小三。”他叉私巴。

 

 

小舞連忙閉上了嘴巴,紅羅女問我們為什麼會突然來到這裡,我便將事情解釋了一遍,她聽得有些驚訝,讓我畫一張陰陽鎮鬼符給她瞧瞧。

 

 

我便拿出了道符和毛筆,重新畫了一張陰陽鎮鬼符,這次用的是小舞的血液。紅羅女拿過去看了看,隨後就皺起眉頭,很是仔細地觀察起來。

 

 

“了不得。”

 

 

她看了約莫五分鐘後,說了這三個字,我無奈道:“當然了不得,但問題是這到底是怎麼個了不得,為什麼會突然把我炸到陰間來? 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