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死戰神的能耐,震撼了李家的每一個人。


明明是個外人,卻在血池裡堅持了十分鐘,毫無疑問,這就跟個重磅炸彈一樣。狠狠地襲擊了李家。


李河坐在李家的一個池塘旁,他慵懶地將腿放進鯉魚池內,靜靜看著池水發呆。人們對他議論紛紛,卻不敢上來打個招呼。天知道這所謂的不死戰神是什麼性格,萬一不小心惹怒他可怎麼辦?


“這裡可禁止吸煙。” 


李河正拿出根煙準備點燃,身後忽然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輕笑聲。他轉頭一看,只看見一名英俊男子正穿著簡單的休閒裝,走過來坐在他旁邊。


“陳青氣。”男人伸出手。與李河握手。


李河回應道:“這是我聽過最難聽的名字,真心的。” 


陳青氣也不惱火,他笑了笑,將一把飼料灑在鯉魚池中,輕聲說道:“我妹妹很喜歡你,叫李彩彩,我想你們已經見過面。” 


“那是個挺不錯的小丫頭。”李河點點頭。他自然知道李青氣的能耐,不過了解不深。身旁的這個男人究竟是怎麼個實力,沒法猜測。


兩人不再說話,都靜靜地看著池塘。李家的人們見到這兩人坐在一起,都感到非常驚訝,但這也是情理之中。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,天才自然會跟天才交朋友。


等過了十幾分鐘,李河終於開口了:“我倆就這麼呆呆地坐在這兒,會不會讓人以為是那種關係?” 


“有可能,我覺得挺尷尬的,那說正事吧……”李青氣說道,“你是不是準備做李家家主?”豆何雜扛。


“我既然已經立誓。自然是要做李家家主。若是讓別人當了,那以後我豈不是真成了下人?”李河笑道。


李青氣點點頭,他微笑道:“那便算是我的對手了,李河,你倒真的是有意思。一般人入李家,已經是覺得蓬蓽生輝,你卻敢在這種地方有野心。” 


“那是你們太自大。”李河聳聳肩說道,“還有什麼要說的?” 


“生死鬥一場……”李青氣認真地說道,“你與我,生死鬥一場。我若是贏了。你要將左手砍下來,我若是輸了,那便由你處置。” 


李河驚訝道:“我是有哪裡招惹過你麼?” 


李青氣點點頭,這讓李河皺眉說道:“有哪裡招惹到你了,你就只管說,我這人最討厭仇恨來得不明不白。來,好好將事情談清楚。” 


李青氣冷笑道:“你在進入血池之前,我妹妹有挽著你的左手,別以為我沒看到。” 


“坑爹呢這是!” 


李河一拍地面,他轉頭瞪著李青氣,驚罵道:“我草,你竟然是個妹控?話說你妹控到了這個地步,你父母怎麼就沒活活打死你?小伙子,你有這樣的想法很危險啊!我不會跟你生死鬥的。我不能為了這種無聊的理由跟別人生死鬥。” 


李青氣罵道:“畜生,做了事情就想逃避麼?在這個世界上,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” 


“問題是那是你妹妹先來挽著我手臂的。” 


“那你不會躲開?” 


“那我要是躲開了,你妹妹不就很沒面子嗎?一個女孩子,在大庭廣眾之下去挽一個男人的手臂,結果那男人卻躲開了。你說說看,這是不是會對你妹妹造成身心傷害……”李河激動地說道,“我這是在保護你妹妹,你竟然還對我是這樣的態度,你不知道應該感激我麼?” 


李青氣仔細想了想,他覺得李河說得好像有點道理。但想到妹妹挽過李河的手臂,他就氣不打一處來,恨不得將面前的這個男人千刀萬剮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偶像!” 


正在這時候,兩人身後忽然傳來一道喊聲,李河轉過身來,一道人影已經撲到了他的懷裡,他一時間失去平衡,和懷裡的李彩彩一起朝著鯉魚池掉落!


剎那間,李青氣眼疾手快地抱住李彩彩,順便還一腳踩在了李河的胸口上,將他狠狠地踹進了水池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