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生日當天,趙良起得很早,他起來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拿起床頭的手機看了看,因為他想看看有沒有李河發來的生日祝福。

 

 

令他驚訝的是。李河竟然真的發來了短信,他連忙打開一看,卻發現裡面並沒有生日快樂四個字。

 

 

“趙良,我有個朋友最近遇鬼了,我想麻煩你去看看。應該是小事情,交給別人我信不過,就麻煩你去一趟了。最好在今天就幫他把事情解決了,謝謝。”

 

 

李河的短信讓趙良心裡很是委屈。他嘆了口氣,喃喃道:“不記得我的生日了麼。”

 

 

但他還是起床刷牙洗臉,然後通過短信上的信息,給委託人打去了電話。那邊很快就接通了,趙良客氣地說道:“你好,我叫趙良,是李河的朋友。聽說你那邊有點麻煩是嗎?”

 

 

那邊傳來了一個女孩的聲音:“啊?是的,最近我遇到了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情。”

 

 

趙良問道:“什麼事情?與我說說看。”

 

 

“我昨晚拉開窗戶的時候,發現窗戶上有個人,在死死地盯著我看。”女人說道。

 

 

趙良嘆了口氣。看來是窗戶鬼,這種鬼魂未免也太弱小,很容易就能解決掉。他跟女孩要了地址,說自己很快就趕過去。

 

 

地點是在江蘇蘇州,等趕到的時候,趙良發現這是一個還算不錯的小屋。他敲門之後,立即就有個女孩迎接了他。趙良笑道:“你好,我便是趙良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