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當李河將話說出來之後,人們都是變了冷色。



什麼叫囂張?這才叫囂張!



竟敢直接當著李家人的面,說要把李家家主的兒子打到屈服,這種氣魄,是李青氣都從來不曾表現出來的。



李光飛愣了一下。他在心裡權衡李河到底敢不敢這麼做。說實話,他知道自己不是李河的對手,一旦衝突起來,肯定會引來很大的麻煩。他仔細想了想,隨後說道:“現在是文明時代,更何況我們李家一直都是以團結為主。要是傷了和氣,哪怕是李家,也會走向衰敗的那一天。先輩們一直都說,千萬要團結。” 



人們都冷眼看著李光飛,之前囂張跋扈的那個人不就是你呢?破壞家族和氣的人不一直都是你麼?現在就因為擔心被李河暴揍一頓,立馬就變了個性格。



“這樣吧……”李光飛說道,“李河,既然我們都是李家人,今天就來一場文鬥,你看如何?要是我贏了,你們就將場地給讓出來,要是我輸了。我就走。” 



“哦?” 



李河嗤笑道:“說說看,什麼是文鬥。” 



見李河同意,李光飛立即說道:“我們之間打打鬧鬧,那肯定是不對的。所以我提議,不如我們來比一下鬼奴,你看如何?這下面的人出手,也不會傷了我們之間的和氣。” 



“怎麼個比鬼奴?莫非讓鬼奴互相殘殺?”李河皺眉問道。



“那自然不行……”李光飛嘿嘿笑道,“點到為止,點到為止。”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李河嗯了一聲,他覺得這確實是不錯的方法,就說道:“成,那我召喚一下我的鬼奴。” 



“李河不要!”李二娘連忙在李河旁邊小聲說道,“你別忘了李光飛的父親是誰,實話告訴你,他身邊的鬼奴可不好惹。特別是在天道取消三十六道鬼魂之後,我們的鬼奴全部都不如他。總之……不好惹。” 



李河點點頭笑道:“多謝提醒。” 



說罷。李河在道符上寫下了鬼奴的生辰八字和名字。等寫完之後,他說十分鐘內鬼奴就能到。



李光飛頓時哈哈大笑起來:“好,李河,你真是一個有膽量的人,既然如此。就先讓你看看我的鬼奴!” 



說罷,他取出一個瓷瓶。頓時有個鬼魂從瓷瓶裡竄了出來。這是一個身材極為魁梧的鬼魂,他表情猙獰,理著一個板寸頭,那一塊塊的肌肉都彷彿很有爆炸力。



李光飛得意洋洋地說道:“我這鬼奴,我起名為大力王。看過力王那部電影吧?我這鬼奴的力量要更大,所以我總叫他大力王。平日里,我經常讓他去地下鬼奴全場戰鬥,他創下了十連勝的記錄。” 



李河點點頭,就在這時候,酒吧的門再次被推開了。身材高挑的曹欣從酒吧門口進來,她身上還穿著公司製服。見到李河後,她笑呵呵地問道:“主人,有什麼事嗎?” 



“讓你來跟這大塊頭打一架。”李河說道。



曹欣轉頭看向大力王,驚訝道:“哇,好壯。” 



“嗤哈哈哈……”大力王發出渾厚的笑聲,他指著曹欣說道,“這麼小的一個娘們,我只要兩根手指頭就能捏死她。” 



李光飛也是看得哈哈大笑,他問道:“李河,你這鬼奴,又是什麼來頭?” 



“也不全算是鬼奴……”李河介紹道,“她是我的伙伴,名為曹欣。平日里,我經常讓她在我的公司工作,她創下過連簽十份合同的記錄。” 



“噗嗤……” 



人們頓時都笑了,李光飛得意地說道:“既然如此,那就開始吧。不過話先說清楚,李河啊,雖然我們說好是點到為止,但鬼奴之間切磋,難免會有個失手。要是大力王一不小心將你的鬼奴打斷了小胳膊小腿,那你可別怪我啊。” 



李河點頭道:“我也是。” 



“那麼……開始吧。”李光飛舔了舔嘴唇,興奮地說道。



大力王先是哈哈大笑兩聲,他狂妄地說道:“小娘們,我先讓你三拳。” 



曹欣點頭道:“好的,謝謝。” 



說罷,曹欣的身體忽然就消失了。



“啊咧?怎麼不見了?” 



人們都是愣住了,接下來的一剎那,曹欣突然就出現在大力王面前,人們只看見一道殘影掠過。大力王驚呼道:“等等……” 



但一切都晚了,曹欣已經一拳擊向了大力王的腦袋!



“砰!” 



大力王根本還沒反應過來,腦袋已經被曹欣生生打爆,就猶如打西瓜一樣爆炸開來。人們傻傻地看著這一幕,呆若木雞。豆大他巴。



這…… 



這才剛開始,已經結束了?



“真是不好意思啊……”曹欣滿身是血,微笑地跟李光飛說道,“先生,鬼奴切磋,雖然說好了點到為止,但我真沒想到,你那鬼奴連我一拳都接不下來。抱歉,真的很抱歉。” 



李河笑道:“曹欣,不要亂說話,快點跟李少爺道歉。一個小小的大力王而已,李少爺可從來沒放在心上。” 



李光飛這才回過神來,懷裡的女朋友早已經嚇傻了,她哆哆嗦嗦地說道:“老公,我們換個地方吧。” 



“不行!” 



李光飛咬緊牙關,他說道:“不對,都是因為大力王之前太輕敵,說了要讓三拳,卻沒想到你這鬼奴挺強的。我們再來一次,我還有個比大力王更強的!” 



李河聳了聳肩:“隨便。” 



李光飛又是拿出個瓷瓶,將裡面的鬼奴放了出來。這次的鬼奴是一個身材火爆的美女,李光飛哼道:“我這鬼奴,我稱呼她為奪命美人。因為當人們還在被她的美麗所呆愣的時候,已經身首異處。” 



“咯咯咯……” 



那奪命美人摀嘴輕笑,“主人,不要說這麼奇怪的話,我只是在和那些人玩遊戲而已。” 



李河哦了一聲,然後說道:“我就不聽你的介紹了,直接開始吧。” 



“開始!”李光飛點頭道。



奪命美人抽出一把匕首,她嗤笑道:“大力王實在太傻,小妹妹,我來教你什麼才叫速度。所謂的速度啊,那可是連殘影都沒有的,就如同瞬間移動一樣……” 



“是這樣嗎?” 



奪命美人話還沒說完,忽然感覺自己的後腦勺被人給抓住了。身後傳出了曹欣冰冷的聲音,這讓她大驚失色。



怎麼可能!



速度竟然比剛才對付大力王的時候還快!



她慌忙要將短刀朝身後砍去,曹欣卻是將手微微用力,頓時又是轟的一聲!



奪命美人倒在了地上,可惜的是她的頭顱已經不見了,哪裡還當得起美人二字。曹欣嘆了口氣,她說道:“李少爺抱歉,你說有個更強的鬼奴,我就稍微認真對待了點,卻沒想到她還不如那大力王呢……” 



“啊?哦……”李光飛呆呆地吞了口唾沫,他呆若木雞地往酒吧外面走去。那幫狗腿子哪裡敢說話,連忙就跟李光飛一起出了酒吧。



人們從驚訝中醒來,李二娘驚訝地說道:“自從三十六道鬼魂取消後,大家都很難找到強大的鬼奴了。李河,你這麼強的伙伴是哪兒來的?” 



李河笑道:“那時候我走在大街上,與她相見了。她說我長得實在太英俊,一定要跟隨我,我開始的時候不同意,後來她跪在大街上,抱著我的大腿,眼淚鼻涕一起流出來,哭著求我收下她,我就勉強同意了。” 



“真的假的!?”李二娘驚訝道。



曹欣點點頭,微笑道:“是真的,我主人從來都不喜歡說謊。” 



“那真是奇怪了……”李二娘嘆氣道,“我也長得很英俊,為什麼沒有強大的鬼奴哭著要跟我混呢?” 



李河沒理會李二娘的自戀,他跟曹欣問道:“大家那邊怎麼樣?” 



曹欣小聲說道:“小舞很思念主人,由於她太思念的關係,最近你的內衣頻繁失踪。” 



“那個死變態,我回去狠狠地揍她一頓……”李河無奈地說道,“找個時間,你們一起搬過來吧。” 



“啊!?” 



曹欣愣了一下,隨後驚訝道:“主人,這樣合適麼?這兒畢竟不是虎騎宗,而是李家。” 



“對我來說,沒啥區別。”李河笑道。



曹欣點點頭,如果能跟李河待在一起,她也是挺開心的。



“啊!” 



這個時候,某個女孩忽然驚訝地叫了一聲,人們問她怎麼回事,她拿出手機,驚愕地說道:“逛了一下李家的戰略官網,結果看到不得了的東西。” 



“什麼?” 



人們拿過來一看,頓時愣住了。



在李家戰略官網裡,最置頂的那條消息已經沸騰。



“挑戰書:由於李河多次猥褻本人可愛美麗的妹妹李彩彩,本人在此提出生死挑戰,日期定為證道會,不死不休--李青氣。” 



李河頓時哭笑不得……這妹控瘋了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