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暗殺李二娘和李青氣……

 

 

李河皺起眉頭,他問道:“虎騎宗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?是李家與我們說了什麼?”

 

 

趙良誠實地說道:“李家出了一些代價,也不能說是李家,應該說是李家的家主那一夥兒,希望能殺掉這兩個人。讓他的兒子以後做李家家主。怎麼說呢,因為他們出價很誘惑,所以我們絕對嘗試一下。”

 

 

“他們出了什麼代價?”

 

 

“這代價可夠大的……”陳子寅笑道,“現金兩億,靈藥五萬瓶,只希望殺掉兩個小崽子。師兄,我覺得這任務關是讓你去做就足以完成。”

 

 

李河搖搖頭:“不一定,要對我們未知的事物保持敬畏的心。我暫時還不敢說自己是天下第一的年輕一輩。不過師祖真的已經考慮清楚了麼?經過這些天的相處,我發現李二娘與李青氣還是不錯的人。相比之下,李光飛的性格很令人討厭。”

 

 

大家愣了一下,趙良笑道:“李河,我們現在可不是出來混,我們是要養活一整個虎騎宗的。很多東西,不能按照性格來,要按照利益來。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,就是有點不能接受…… ”李河嘆氣道,“這種事情再看吧,你幫我跟師尊說一下,說我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。更為重要的是,我已經成為了李家的核心弟子,為什麼虎騎宗不試試把我捧上去,讓我做李家家主。到時候對虎騎宗的幫助會更大。你們跟他說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人們都是點點頭,然後繼續舉杯痛飲。等喝了好幾箱酒後,饒是他們也承受不住這酒量,一個個都趴在了桌子上,迷迷糊糊地往自己房間走去。

 

 

“走……”李河雙手搭著紅羅女與小舞的肩膀,醉眼朦朧地說道,“我們再去下一家店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