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青氣呆呆地坐在演武場的一個石椅上,他看著面前的一棵大樹。在那樹上,有刻著稚嫩的幾個字,儘管看著已經有些年頭,卻還是顯得很清楚。


他記得那天。正是自己的十三歲生日。


那時候母親給自己買了一套新衣服,他穿著新衣服去演武場聯繫符咒,卻正好被李光飛碰上了。


李光飛是家主之子,身邊自然有許多狗腿子。正巧李青氣那時候正在崛起,猶如一匹黑馬讓李家的長輩們吃驚,李光飛心裡很不痛快。他見到李青氣在聯繫畫符,就走到李青氣面前,狡猾地問道:“青氣啊。我問你個問題。前陣子我畫符的時候,總覺得不正確,你說是怎麼回事啊?” 


“是什麼符咒呢?”那時候李青氣想著都是家族自己人,就笑呵呵地對李光飛問道。


李光飛說是紫陽鎮仙符,李青氣那時候愣了一下,然後說道:“我沒聽過這種符咒。” 


“不會吧……”李光飛驚訝地說道,“我們都有學過這種符咒呀。為什麼你會沒學呢?各位,你們有學吧?” 


那群跟班們都點點頭,紛紛說確實有學。李光飛就皺著眉頭,嘖嘖道:“奇怪了,明明我們都有學習,你為什麼沒學呢?你可是我們這一輩最厲害的呢,啊,我明白了!” 


李青氣問道:“明白什麼了?” 


“我想起來了……”李光飛笑道,“因為你的母親是外家子弟進來的,李家不可能會把厲害的術法教給一個野種,你說對吧? ” 


他的話語頓時讓李青氣愣住了,他怒道:“李光飛。你怎麼這麼說話?” 


“我怎麼說話啦……”李光飛無辜地說道,“你本來就是個野種呀,我又沒有說錯。” 


李青氣憤怒得渾身發抖,他舉起拳頭朝著李光飛砸去。但就在這時候,李光飛的跟班們立即就衝上來,一群人圍著李青氣就是一頓胖揍。


“哎喲,一個野種還想動手,真是笑死我了……”李光飛嘖嘖一聲,雖然李青氣在道術方面的造詣不低,但那畢竟是道術。在身手這一方面。李青氣並沒有特意去學習過。


等他被打趴在地上,李光飛蹲下身子,他用手捏了捏李青氣的臉。說實話,李光飛對李青氣是十分憤怒的,因為李青氣各方面都比他厲害。相貌也是,才華也是,他猙獰地笑道:“還長了個小娘們的臉蛋,可那又有什麼用呢?野種就是野種,難不成要你去賣屁股麼?” 


他用腳踩住李青氣的臉,然後忽然就解開褲子,對著李青氣的腦袋噓噓。李青氣慌忙地用雙手擋住自己的腦袋,一群跟班這時候都紛紛上來欺辱李青氣。他好幾次憤怒地站起來還擊,但很快就被打趴在地上。


等他精疲力盡地躺在地上,新衣服已經是完全髒了。這是母親存了一些時間的錢給他買的。平日里因為父親地位不高的緣故,李家一直都沒給他家多少錢。


“野種就是好玩……”李光飛將李青氣說得像玩具一樣,他摸著下巴,皺眉思考道,“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你們覺得呢?” 


“我知道少了些什麼。” 


一個跟班興奮地說了一聲,然後忽然就跑走了。等他回來的時候,正牽著一個七歲小女孩的手,笑嘻嘻地說道:“飛哥,要是讓兩個野種生下個小野種來,肯定很好玩。” 


“對對對……”李光飛哈哈大笑,他將幼小的李彩彩推到李青氣身上,嘿嘿笑道,“來,製造個野種給我們看看。” 


李彩彩怕得哇哇大哭,李青氣害怕地抱著她,喃喃道:“別怕……別怕……哥哥在。” 


“可是光哥……”一個跟班說道,“爸爸媽媽們說,一定要結婚了才能製造孩子,可他們沒結婚呀。” 


李光飛一想是啊,就對李彩彩問道:“餵,你願意給李青氣當新娘不?” 


李彩彩沒說話,就是一直哭。李光飛不耐煩了,他罵道:“快點說!不然我揍你!” 


在這恐嚇下,李彩彩連忙點頭道:“願意……等我長大了,我要給哥哥當新娘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