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逛了一整天,李河覺得李家也就是那麼回事,當然這可能是因為他還沒完全進入李家的核心。


等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間,李河忽然覺得挺無聊。這跟當初在曙光門有什麼區別?都是無聊得要死。


“好吧……”李河暗暗想道,“雖然有這種想法挺自戀的。但我可是不死戰神。在一分鐘內,肯定會有一大群女孩子來敲門,然後就是邀請我去玩。畢竟我的女粉絲可是鋪天蓋地的多,她們肯定會來約我去玩,而且女道士一般都很漂亮。雖然說我是有紅姐姐的人了,但偶爾去玩一玩還是可以的,反正又不會做出格的事情。” 


“砰砰砰……” 


就在這個時候,外面忽然響起了敲門聲。李河頓時露出了一個邪魅狂娟的笑容。果然自己的粉絲很多。


他整理了一下頭髮,然後去打開門,準備用自己最英俊的笑容迎接那些少女。


“嘎?” 


站在門口的不是少女!而是一個魁梧的壯漢!這壯漢穿著一身黑色的緊身衣,濃密的鬍鬚透露出了一股滄桑,這種絡腮鬍對李河的殺傷力遠高於妙齡少女!


他似乎是抖動了一下強壯的胸肌,對李河說道:“不死戰神,久仰大名了,走吧,我們晚上有個聚會,一起去喝兩杯?” 


“砰!” 


李河立即將門關上。努力平復自己的心臟。明明劇本應該不是這樣的,按照電視裡,小說裡,電影裡的各種橋段,這時候過來的都應該是妙齡少女才對。


“我不該在吃晚飯的時候喝酒的,這下看花眼了……”李河拍了拍自己的額頭,認真道,“幻覺,絕對是幻覺,現在重新開一下門,其實就是個妙齡少女,不可能會是粗壯的魁梧漢子。話說他那胸肌還真是強壯,還有那絡腮鬍,怎麼給我歐美猛男的感覺。” 


他深吸一口氣,再次打開了門,然後揉了揉眼睛。


還是那個男的!


男人這時候瘋狂地抖動著自己的胸肌:“我以為你進去換衣服了。” 


為……為什麼一直抖動胸肌?


李河有點不明白男人的這個舉動。他不明白胸肌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。實際上這東西他也是有的,話說…… 


啊咧?為什麼自己也忍不住想抖動胸肌了?豆大台圾。


這東西能上癮啊!


“你……為什麼一直抖胸肌?”李河終於忍不住了,就問道。


男人笑道:“我是在弄節奏呢,你看,我這節奏是不是很類似於周杰倫的一首歌?如果華佗在世崇洋都被醫治……” 


他一邊唱著。一邊用有節奏地抖動著胸肌。李河發現還真是完全符合,他忽然覺得這男人也挺有意思的。就笑道:“你是?” 


“叫我李二娘就好……”男人靦腆地一笑,“大家都喜歡這麼叫我,走吧,我的朋友們還在等你。今天是你正式加入李家的第一天,他們都想和你交朋友。” 


既然人家都特意來邀請了,李河也不好意思拒絕。而且這畢竟是加入李家的第一天,認識些朋友也是不錯的。


話說李二娘這個名字為什麼聽著感覺滿滿都是喜感呢?


李河便與李二娘去了莊園的停車場,李二娘開的是一輛很可愛的奧拓,粉紅色的,而且車燈還被弄上了眼睫毛,看著很可愛。不知道怎麼的,李河忽然不太想跟李二娘一起去酒吧了。


該不會是……那種聚會吧?怎麼看李二娘都是屬於那種想要被男人征服屁股的類型,雖然說李河從來不歧視基佬,而且甚至覺得自己都快和趙良變成基佬了,但這種有著濃密絡腮鬍的強壯胸肌男人根本就不是他的菜!


可已經答應別人了,這時候忽然就不去的話,難免會讓別人難堪。李河就在心裡暗暗發誓,只是去喝個酒而已,要是有哪個男人敢摸他屁股的話,他一定會發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