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頑鬼跟著我走到背包旁,而我也從背包裡拿出鬼刀遞給頑鬼,解釋道:“就是這把刀,你可以把身體藏進去。”

 

 

“哦……”頑鬼好奇地看了看這把刀。看來他並不認識鬼刀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不然按照頑鬼的暴躁脾氣,肯定已經將我當場殺死。

 

 

頑鬼把玩著鬼刀,他皺著眉頭說道:“好像是可以進去……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當然。你可以試試看。”

 

 

頑鬼看了我一眼,隨後說道:“你先進去給我看看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一驚,想不到頑鬼還跟我玩這一套。不過我早就想好了說詞,就有些委屈地說道:“這就是問題所在了,這把刀一天只能進去一次。我剛才已經進去過,要等二十四小時後才能再次進去。”

 

 

“哦……”

 

 

頑鬼淡淡地說了一聲,隨後突然又是一巴掌甩在了我的臉上!

 

 

“啪!”

 

 

臉頰再次傳來火辣辣的疼痛,我的心臟跳動得非常快……為什麼突然要打我?

 

 

“你在騙我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