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背著滿背包的物資,進入下一個宮殿的時候,我感覺氣氛還不錯。

 

 

確實還不錯,因為這個宮殿竟然非常明亮。裡面的裝修很是奢華。在宮殿最上方,是一個琉璃大吊燈,整個地面猶如鏡子一樣光滑整潔,在宮殿中央,放著幾張沙發,只見一個男人正坐在那沙發前,慢悠悠地品嚐一杯紅茶。

 

 

這是幾個意思?

 

 

“坐。”

 

 

他忽然開口了,我不敢推辭,就坐在了一張沙發上。而這男人放下紅茶,他看著我。微笑著說道:“都說要給你放水,我也樂意。只是李河,希望你能明白,如果降低難度讓你一路闖下去,恐怕你也不會有什麼成長。我可以為你指路,只是這難度並不會降低,你有意見麼?”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並沒有。”

 

 

他說得很有道理,若是我一路都這麼成功地闖下來,對自己的實力根本就不會有多大提升。到時候如果我空有大道將之名,卻沒有這個實力,也只會讓我將來死得更快。

 

 

“很好……”男人微笑道,“你可以稱呼我為池先生。”

 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 

池先生慢悠悠地拿起一個茶杯。然後倒上紅茶,他輕聲說道:“這是生死相戀茶,算是從人類世界,歐洲那邊的一個魔法師傳過來的物品。唔……歐洲那邊喜歡稱之為魔法師或牧師,能明白麼?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能明白,我經常玩遊戲,裡面就有提過魔法師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