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陰元樹,就種在公司後面約莫百米的一片空地上。然而這片空地可和其他地方不一樣,其他地方都是荒漠,只有這片空地竟然是肥沃的土地。與其他地方截然不同。

 

 

這土地也有一點不同,其他地方的土地都是普普通通,而這裡的泥土竟然很是平整,在這平整的泥土上,刻著一道道符文。

 

 

我好奇地用手去摸了摸符文,發現這符文竟然猶如水泥一樣印在上面,根本就無法破壞。

 

 

赤白大賢者並沒有陪同我過來,而是要我自己前去。我看著只有百米之遠的陰元樹,鼓起勇氣踏出了第一步。

 

 

“此為陰元樹,凡人不可靠近。速速退去!”

 

 

就在我第一步踩在土地上時,一道嚴肅的聲音忽然從地底響起。我心裡一顫,這裡果然是有著一個守護者。

 

 

我抱拳沉聲道:“先生,我來這裡只想取一個陰元果,為我那殘疾的朋友治傷。還請先生網開一面,讓我過去。”

 

 

“放肆!陰元果何等聖物,豈能拿來給你治療殘疾之用!”然而那守護者並不領情,他對我狠狠地吼了一聲,讓我的心裡直發毛。

 

 

這個傢伙也不知道強不強,萬一惹毛了他,誰知道會被宰成什麼樣。

 

 

但是我已經來到了這裡,在半路後退絕對不是我的性格。我咬咬牙,繼續朝著前面走去。

 

 

“真是活膩了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