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從鎮裡一個婦女那要來了兩床棉被,而代價是等我出去之後,要給她還在人世的兒子打十萬塊錢。

 

 

趙良得到新棉被後自然很是開心,而我其餘時間就一直用來打獵。我不知道自己打來的獵物足夠趙良吃兩天還是三天,但只要能讓他多吃一頓,我就覺得很滿足。

 

 

這個夜晚,趙良睡得很是舒服,可見新棉被的效果不錯。我沒有睡覺,而是躺在他旁邊,靜靜地看著他的臉。

 

 

心疼,真的心疼。

 

 

每一道傷疤都好像是刺在了我的心上,我估計若是葉佳佳在這裡,肯定已經哭得稀里嘩啦。

 

 

大家都是夥伴。我們還在人間,雖然說過得辛苦,但日子也不錯。可趙良卻已經……唉。

 

 

等天亮的時候,我的身體開始漸漸消失,這是因為考核的時間已經到了,我算是完成了考核就要離開。

 

 

我忍住了心裡想哭的慾望,成功渡過這個考核。趙良還在熟睡之中,我不想叫醒他,怕他捨不得跟我道別。

 

 

然而在我徹底消失之前,我卻看見他的眼角流出一滴淚來。

 

 

當四周的景色開始改變後,我也已經是忍不住,眼睛徹底濕潤。掉下眼淚來。

 

 

宮殿裡依然是那樣,但是坐在沙發上的已經不是池先生,而是慕容知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