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被這老頭子嚇了一跳,這杯子裡面為什麼會突然出現一個老頭子?莫非是這杯妖之前的主人,死後因為一些怨念留在了杯子裡麼?

 

 

不對不對,如果是這樣的話。那應該是在杯子裡有一個鬼魂,而不會成妖。

 

 

這個時候,一道奇怪的聲音卻忽然響了起來。

 

 

“你可是李河?”杯子裡的老頭竟然變得溫柔了許多,隨後對我開口問道。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是的。”

 

 

老頭笑道:“既然是李河,那就算你通過了。闖一半就行,這陰陽訣,你便學了吧。”

 

 

說罷,這杯子和桌子竟然開始慢慢消失。我驚得目瞪口呆,看來我在陰間的面子還真挺大,這闖關才闖了一半。竟然就直接讓我通過。

 

 

而那刻刀忽然就動了起來,在那一個個問題下刻了通過兩字。我心裡一陣舒坦,那石碑忽然化為星光點點,這星光點點就這麼進入我的大腦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大腦裡竟然直接就有了一段從來沒有過的記憶,這赫然就是陰陽訣,可以和妖對話的聲音!

 

 

我立即就知道了與地獄三頭犬交談的方式,便大吼道:“汪汪汪汪汪汪(我不是侵入者,我是來參加大道將考核的)。”

 

 

這……幸好這一幕沒有被夥伴看到,不然按照他們的性格,肯定要先將我給黑一頓。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,地獄三頭犬也叫了起來,我在這胃裡聽得特別清楚:“汪汪汪(這就讓你出來)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