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讓四大凶將當我的伙伴……

 

 

慕容知秋這句話雖然說得很霸氣,但我卻沒有太過在意。因為朱雀是人,不是物品,她有自己的思想。而且我又不是喜歡什麼事情都求人的那種類型。會感覺有些尷尬。

 

 

我坐上靈魂車,跟慕容知秋打了個招呼,然後雄赳赳氣昂昂地就出發了!

 

 

靈魂車果然很智能,竟然都會繞來繞去,給我避免了很多麻煩。我趴在靈魂車上躺著,其實還挺舒服。夾貞反才。

 

 

慢慢地,我竟然在這靈魂車上睡著了。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睡夢中的我忽然就听見一聲巨響,急忙就醒了過來。這醒來之後我就傻眼了。

 

 

靈魂車此時正停在路邊,而前面的場景讓人目瞪口呆。

 

 

在我前方五十米處。竟然有一個身穿麻布長衫的男人,他正站在一塊巨蛇沙雕之上,冷眼看著我。讓人驚愕的自然不是這場景,而是那巨蛇竟然朝著我這邊快速移動!

 

 

沙雕在移動!

 

 

男人看著威風凜凜,就好似將軍一般。他雙手抱肩,腰間別著一把長刀,等快接近我的時候,他拔出長刀,冷聲喝道:“前方是赤白大賢者境地,來者何人,速速報出來意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