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長長的街道都是攤位,每一個攤位研發的東西都給你兵器有關。當這些鬼魂們看見我的時候,他們都沒有太多的驚訝,可見他們對自己防衛系統的自信。

 

 

他們認為。每個來到這裡的訪客,絕對都是通過正常手續過來的。

 

 

在街道的盡頭,有一個大廈,約莫有五十多層這麼高。在陰間見到如此霸氣的公司,我心裡的崇敬之意自然是更高了幾分。

 

 

等來到公司門口,我發現這裡竟然還貼著公司地圖。這一到三十樓全都是研發部,三十樓到四十樓是市場部,而四十樓到四十五樓是人事部,四十五樓到四十八樓是保安科,四十九樓是財務部。還有個頂層五十樓,是董事長樓層。也就是說,赤白大賢者就在頂樓。

 

 

前台小姐問了我的名字,然後還讓我登記。等我登記完成之後,她跟我說,赤白大賢者已經在天台等我,讓我只管去天台就行。

 

 

我找到了電梯,發現這裡竟然還是觀光電梯,等乘坐到三十多樓的時候,已經能感覺到這樓層的霸氣。下面的那些攤位就好像螻蟻一樣,從這裡看五十六區陰間的荒漠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 

 

來到五十層頂樓,這裡空蕩蕩的,一個人都沒有。電梯旁邊有一個樓梯道。想必就是通往天台。

 

 

我走上樓梯,果然是來到一片天台上。這天台很是平常寬敞,地面全是用不銹鋼玻璃造成,一張桌子放在天台右邊角落。那裡還有個玻璃遮雨棚。

 

 

而赤白大賢者正坐在那桌子旁。她微笑著對我招招手,我急忙走到她身邊,恭敬地說道:“參見大賢者。”

 

 

“坐。”

 

 

她伸手指了指椅子。對我微笑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