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我們談了一會兒後,主要還是等二十分鐘過去後,哈迪斯將我帶到托馬斯面前,他讓我摘下面具,隨後對托馬斯笑道:“托馬斯先生。這位就是李河。”

 

 

托馬斯很仔細地看了我一眼,隨後搖頭說過:“跟兇手不太像。”

 

 

“我現在可以催眠他,讓他來說實話,看看是不是殺害你女兒的兇手。”哈迪斯說道。

 

 

托馬斯點點頭,而哈迪斯忽然在我面前揮了一下手,我立即裝作被迷魂的樣子,呆呆地看著前方。哈迪斯對我問道:“李河,一個小時前,你在哪裡?”

 

 

“我在自己的宿舍裡。”我呆呆地說道。

 

 

“在裡面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看電視。”

 

 

托馬斯點點頭,然後繼續問道:“托馬斯先生的女兒,艾利克諾斯,正是殺害你師弟陳子寅的那個人。你……恨不恨她? ”

 

 

我依然像機器人一般說道:“恨,我也想過要動手,但是不敢得罪曙光門。所以。我現在很開心。”

 

 

“你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