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僅僅一整天的時間,我就將那些鬼魂的遺願都完成了。他們大多還是需要錢來照顧家人,所以只要給錢就行,做起來還挺輕鬆。我付了五十萬。另外還有二十萬是從陳子寅卡里拿的,現在我的錢出去開陰陽館的支出,只剩下十萬塊左右了。

 

 

看來這段時間要省著點花錢,也怪我自己心太軟,總忍不住去超度那些鬼魂。

 

 

等夜晚去為那燒死鬼的母親掃墓交書信之後,我回到家中。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。我的家在青陽的對面,選在這裡是為了互相有個照應。

 

 

小舞和孫綺夢從紫金鼻煙壺裡出來,她們都眼巴巴地看著我,不像平常一樣直接就去玩了。我無奈道:“你們幹嘛呢?”

 

 

“今天你可以流眼淚了……”小舞提醒道。

 

 

我翻了個白眼,原來這倆傢伙都盯上了新的眼淚,怪不得今天這麼乖。我對小舞揮了揮手,沒好氣地說道:“給你就是浪費眼淚,等道術大會之後再給你。”

 

 

小舞哼了一聲,隨後不高興地坐在了沙發上。

 

 

我開始醞釀情緒流淚,其實我動不動就能流下眼淚的訣竅,是因為每當這個時候,我都會幻想一些很悲傷的歌曲旋律。再想想小時候父母養我是多麼辛苦,就會留下眼淚來。

 

 

我摘下眼罩。眼睛已經有些濕潤了。這樣的話不出意外,幾秒鐘內就能掉出眼淚來。

 

 

誒?

 

 

奇怪了……怎麼好幾秒過去了,我感覺自己眼睛特別濕潤,眼淚幾乎佔滿了我的眼眶,但就是沒法滴出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