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紅羅女留在陰陽館很和睦地吃了一頓飯,時不時還會誇讚青陽的手藝,而我就靜靜看著她倆口是心非。

 

 

整場飯局最不舒服的估計就是葉佳佳,她就悶頭吃飯。一句話也不說。畢竟紅羅女和青陽的魅力估計已經把她比得無地自容。我看她難過,便去握住她的手。等我將手伸過去的時候,才發現陳子寅和趙良都扯著葉佳佳的衣服。

 

 

葉佳佳表情好了很多,她開心地吃了幾口飯,然後給大家夾菜。等大家吃飽喝足,她又主動收拾碗筷。而紅羅女和青陽也在幫忙。

 

 

我們幾個大老爺們坐在台階上,陳子寅用力地抽一口煙,隨後嘆氣道:“師兄,我總覺得我老婆好像喜歡你。很多事情都有你的份,而她根本就不會想到我。”叉長宏圾。

 

 

我心裡一驚,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 

 

趙良倒是捶了一下陳子寅的肩膀,他說道:“別瞎猜,嫂子不會做這種事兒。”

 

 

“可我總感覺是這樣……”陳子寅無奈道,“想想也是,我們這婚結得本來就有些彆扭,我就好像一個木偶被蒙在鼓裡。師兄長得雖然沒我帥,但性格更討女孩子喜歡。”

 

 

趙良疑惑道:“怎麼個最討女孩喜歡?我平時也沒做什麼,那些女孩便喜歡上我了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一巴掌拍在趙良的頭髮上。沒好氣地說道:“那是因為你長得實在太帥了。你看師兄那種性格,平時咋一看好像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傢伙,但關鍵時刻永遠是最靠得住的那個人。這種男人,你說怎麼不討女孩喜歡?”

 

 

我沒接陳子寅的這段話,而是吸了口煙,有點小心地問道:“舉個例子,如果紅姐姐真喜歡我,怎麼辦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