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再次陷入在黑暗之中,但這時候我非常虛弱。肩膀和腹部一直都在流血,我不敢將那鬼爪拔出來,因為可能會造成大出血。

 

 

我拿出紫金鼻煙壺。虛弱地說道:“小舞,出來。”

 

 

綠光在我身邊響起,小舞關心地扶住我:“你怎麼樣?有沒有事?”

 

 

“別管這麼多,那女鬼現在滿身都是黑狗血,而且還斷了一隻手……”我咬牙道,“她一見到你出來。傷勢嚴重的她肯定已經選擇躲避。走,我們去將臉皮取出來,只要臉皮被破壞,她肯定扛不住這麼重的傷,到時候必死無疑。”叉長共才。

 

 

小舞嗯了一聲,扶著我往楊中淘的辦公室走去。而無臉女鬼這時候不見踪影,估計選擇了躲藏。

 

 

我們走到楊中淘的辦公室門口,小舞急急忙忙去拉動門把手,我急忙說道:“不要!”

 

 

但是話已經說完了,門被小舞快速退開,而這個時候,我感覺到胸口傳來了一陣火燙!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一道槍聲響起,在辦公室裡。楊中淘正躲在角落,有個身穿西裝的男人正拿著一把手槍,他冷聲道:“外面這麼吵,我當是什麼事,原來是個雜魚。我在家族內部的畫像上見過你,就是你捅了我的堂弟?”

 

 

無臉女鬼這時候滿身是血站在梁秋生的旁邊,她看著我的眼神已經有些恐懼。我摀著胸口,這是一個小傷口,並不像一些子彈打在人身上會出現一個大坑。

 

 

但是……好痛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