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轟!”

 

 

我用力抽出湛藍,地板頓時破出一個大洞。在這大動作之下,這些鬼魂立即被驚嚇了。而樓道那邊再次傳出諸多腳步聲,估計又有鬼魂在往上面衝。

 

 

“殺!”

 

 

我低吼一聲。隨後朝著身邊的一個怨鬼主動砍去。這怨鬼嚇得連連後退,而燒死鬼的智商似乎比較低,這時候竟然還主動朝我撲來。

 

 

“以吾超級道將之名,求三清助力,炎龍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低聲喃喃了一句。他將一張道符貼在了烈陽劍上,剎那間,這烈陽劍竟然燒起了熊熊火焰。這還不止,關鍵是那火焰竟然變成了一條龍的模樣,那龍栩栩如生,渾身散發著火焰。時不時還朝前方吐出一團火球。烈陽劍同時發出一道龍吟,這場面完全震撼了我。

 

 

“烈陽劍竟然這麼厲害?”我驚呼道,“我秋羅大師兄未免也對你太好了,我感覺自己就是個捉鬼的,而你就是個修仙的。知道修仙是什麼不?就是小說電影裡可以上天入地,長生不老,一刀能砍碎一座山的那種人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冷哼一聲,他將烈陽劍朝著右邊一劃,頓時劍上的火龍竟然直接飛出了烈陽劍,一聲龍吟響起,迅猛地沖向了兩個厲鬼!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火龍直接就貫穿了這兩個厲鬼的身體,他們什麼都來不及反應,就開始化為了黑霧慢慢消散。我看得目瞪口呆……這……這真是人類該有的實力?完全不符合常理啊,捉鬼道士怎麼可能會打出這麼強大的一擊,那是一條龍啊!一條火龍竟然就這麼飛出去了!

 

 

我一定是在做夢……我一定還沒醒過來……布邊助劃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