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為什麼會這樣!

 

 

從我捉鬼到現在,靈力燈籠還從來沒有被鬼魂吹滅過,都是被我自己一個不小心給弄滅的。現在的事情完全超出我的認知,這個沒有臉的女鬼絕對比我想像的要強大許多。

 

 

“嗚……呵……嗚……呵……”

 

 

走廊上響起那女鬼的哭聲。一下子很近,可一下子又變得很遠。我知道她是在估計嚇唬我,這樣可以讓我心中恐慌,做出錯誤的判斷。

 

 

而事實是,我確實被嚇到了。

 

 

靈力燈籠被吹滅,清明道符也沒有用。人在黑暗之中會陷入一種絕對的恐懼,此時觸碰到的任何東西都會讓人下意識以為有傷害性。

 

 

“小短腿,來我背包裡。”

 

 

我輕輕說了一聲,頓時感覺腳上有什麼東西在碰我。我往下面一摸,果然是小短腿。我將它塞進背包裡,然後拉好拉鍊,順帶還取出了幾張鎮鬼符放在口袋裡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呵……呼……呵……”

 

 

此時我能清晰聽見自己的呼吸聲,我要做的就是先搞清楚自己的距離。我朝著右邊摸去,想先摸到牆壁,這樣就能先知道自己的準確位置。

 

 

“噗嗤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