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為了安全起見,我讓小舞吃掉了梁秋生的屍體。而楊中淘也趁著凌晨四點多,KTV和街道都空無一人的時候,開車將我送回了陰陽館。

 

 

此時我的傷口已經癒合少許。便讓楊中淘幫我開門,將我抱到桌子上。他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謹慎地問道:“老大,還有什麼吩咐不?”

 

 

“你先回去吧。”我擺擺手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楊中淘將鑰匙放在桌上,順便幫我打開燈,然後拉上大門。便開車離去了。小舞去樓上抱一團被子下來給我蓋著,而小短腿就在被子裡滾來滾去,幫我療傷。

 

 

估摸按照這樣下去,只要十五個小時的時間,小短腿就能讓我的傷口痊癒。我掀開被子,它正在裡面哼哧哼哧地滾來滾去。

 

 

“小短腿啊小短腿,我本來以為你就是個吃白食的廢物,想不到還挺有用的。又可以拿來賣萌,有可以拿來療傷,又可以拿來打籃球……”我忍不住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拿它來打籃球!?”

 

 

忽然有兩道聲音響起,一個是小舞,一個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的青陽。我頓時腦袋嗡得一片空白,青陽走到我身邊。她抱起正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小短腿,沒好氣地說道:“小短腿,別幫這個禽獸療傷,讓他死在這裡才是好事。”

 

 

我立馬急了:“青陽阿姨,我這不是開玩笑的麼?小短腿是我生出來的,就好像我的骨肉一樣,我怎麼可能捨得拿它來打籃球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