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兩個年輕人臉色大變,只見他們忽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口哨,隨後用力地吹響。

 

 

“滴……”

 

 

嘹亮的口哨聲在院裡響起,那安靜的屋子忽然傳出一陣陣吼叫聲。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屋子大門被殘暴撞開。一個滿身是血的女性屍體站在門口,這女性屍體已經被剖腹,裡面的所有內臟不翼而飛,估計就是被王家莊抓來的無辜女子。她吼叫一聲,忽然朝'我'奔跑而來。等她跑出屋子的一剎那,這屋裡又有兩個殭屍也跑出來。這倆殭屍都是小孩,然而那猙獰的面容卻並不是孩子該有的。

 

 

“等處理完,再幫你們將骨灰撒入大海。”

 

 

'我'淡淡說了一聲,隨後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了小舞。

 

 

“能搞定麼?”'我'冷聲問道。

 

 

小舞用力點點頭,說道:“可以。”

 

 

實際上,'我'根本不等小舞開口,就已經朝著裡面的院子走去。那兩個年輕人忽然發出一聲慘叫,應該是小舞已經下手。

 

 

當'我'進入第二個院子,卻看見裡面黑壓壓都是人影。然而這些並不是人類,而是一個個身體破碎的殭屍。這些殭屍無一例外都是被開膛破肚,可見王家莊罪孽之深厚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