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有問過高僧的名字,他卻說自己無名。青陽讓我別問佛鬼太多問題,她說對我來說這可能是個事兒,但對佛鬼來說。他根本就不在意,只要將舍利子交給寺院,就一切足矣。

 

 

我將舍利子給了寺院,之後便帶佛鬼回到了陰陽館。就如青陽說的一樣,雖然大家都對佛鬼表示崇敬和感謝,但他依然是淡定的樣子,似乎只是做一件很平靜的事情。

 

 

“夭折的小狗找到了麼?”青陽問道。

 

 

趙良急忙從冰箱冷藏室裡拿出三隻小狗的屍體。他說道:“一隻是凍死的,一隻是狂犬病死的,還有一隻被主人家的孩子不小心踩死的,哪隻比較好?”

 

 

青陽看了看之後說道:“被踩死的那只比較好,凍死的怨氣大,只有狂犬病死的……你確定要讓李河的臉染上狂犬病麼?”

 

 

趙良尷尬地摸摸後腦勺,然後說去將凍死的給埋了,把病死的給燒了。

 

 

佛鬼安然地坐在椅子上。根本就沒把現在的情況當一回事兒。葉佳佳去廚房將屍體弄成肉泥,而陳子寅也拿來鹿角粉混入,接下來只差佛鬼了。

 

 

這佛鬼站起身,他對我雙手合十,道:“阿彌陀佛,能用貧僧一命換來舍利子,實在多謝施主。”

 

 

我心中納悶……佛教至寶,對這些僧人來說為什麼會如此貴重?

 

 

只見這佛鬼化為星光點點,飄入了那一堆肉泥之中。這肉泥立即變得有點微微發亮,但是很快就消散不見。

 

 

青陽從葉佳佳手裡接過碗,她一邊捏著肉泥,一邊說道:“那麼,我要開始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