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子寅死死抓著趙良的黑色手刀,我急忙將他地上的手指頭撿起來,一會兒用靈藥的話還可以黏上。連醫生都能接上斷肢,更何況是靈藥。

 

 

趙良此時已然是眼神呆愣地看著我們。我沉聲道:“有沒有辦法把他呼喚回來?”

 

 

“噗……”

 

 

正在這時候,趙良嘴裡忽然流出許多鮮血,我大吃一驚,急忙用手把他的嘴巴死死掰開。果不其然,這傢伙正在咬舌自盡!

 

 

他的舌頭已經被咬下一半,若不是我發現得及時,恐怕他已經是命喪黃泉!

 

 

“草了!不能再拖延下去!到底有沒有辦法!”我怒吼道。

 

 

孫綺夢急忙說道:“他現在還是在鬼遮眼之中。估計是被痛苦的回憶折磨得根本清醒不過來。李河,我可以也對你使用鬼遮眼,讓跟他的回憶相通,看看你能不能將他喚回來。”

 

 

我驚呼道:“還有這麼神奇的方法?”

 

 

“並不是很神奇……”孫綺夢解釋道,“我們鬼魂是能量體,自然可以試著去溝通別人腦內的潛意識,我現在只是將你的潛意識與他的潛意識連接在一起。反正我也說不通,大腦這東西,誰也講不清楚,你下次多讀讀科學書,應該就知道是怎麼回事。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子寅。拖住他們。人類的思想時間比現實世界的時間要慢很多,我在裡面十分鐘,外面估計也才一分鐘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