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終於戀戀不捨地從龍頭上下來的時候,饒是平時很冷靜的陳子寅,他也激動地說道:“趙良,能支持多久?”

 

 

趙良尷尬地說道:“還可以支持兩分鐘吧。”

 

 

“那還等什麼啊!”小舞跳到了龍頭上。她激動地說道,“讓我們也玩一會兒!”

 

 

孫綺夢也是趕緊爬上了龍頭,陳子寅絲毫沒有客氣。趙良只能無奈地讓他們也上去飛了一會兒,他們在龍頭上興奮地大喊大叫,可惜兩分鐘的時間太短,很快他們就又要下來了。

 

 

“行了……”等大家下來之後,我說道。“我們走吧,該回去了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驚訝地說道:“就這麼走了?那這些活死人怎麼辦?還有那些還活著的人。”

 

 

我解釋道:“這些梁氏財團的仇人會來處理,至於那些活人,他們也會送回去的。”

 

 

“行吧。”陳子寅點頭道。

 

 

大家對我一直都很信任,便跟我一起出門上車了。

 

 

梁氏財團,終於又乾掉一個人了。我估計接下來梁氏財團會瘋狂地搜查兇手是誰,若是讓他們知道兇手是我,恐怕一定要發飆。

 

 

可惜他們應該不會猜到是我,因為我只是一個小角色,梁氏財團的大老闆肯定以為我早已被他們玩得筋疲力盡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